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八届十四次主委(扩大)会议

blob.png

2018年6月21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八届十四次主委(扩大)会,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会议由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主持,社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县市区支社主委及部分社员代表列席会议。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史兴强传达了德阳市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印发的《关于支持市级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并通报了九三学社德阳市委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计划认真开展了研究和讨论。

汪国华指出,自去年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主动对接,组织社员通过联系座谈、入户调查、分析评估等方式,深入对口联系的什邡市和蓥华镇开展了大量工作,由于领导重视、分工明确、措施到位、社员积极、镇村支持,在进行了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向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提交了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实效。

汪国华强调 ,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担子将更加沉甸,社市委班子和各支社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分析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形势,按照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对全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调查,认真讨论,潜心剖析,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和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职能,创新监督方式,强化监督实效,强力推进全市脱贫攻坚战略。

通过研究讨论,会议决定将广汉市和兴镇作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2018年新增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对口联系点。

会议还研究了政党协商计划、重点调研课题等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