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鼓舞人心加油干 凝聚力量做贡献

  7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7月16日召开的中共自贡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专职副主委肖堃领学了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中共自贡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进一步规划了我市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非常鼓舞人心,振奋人心。

  在北京挂职工作的社市委主委陈张铭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四 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自贡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二是要着力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责使命,积极整合社内人才资源,开展长期课题研究,为助推老工业城转型升级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4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