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以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主体内容,积极响应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培训现场500.jpg

6月20-2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在广元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参政议政能力培训。中共广元市委党校副校长、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研究员文凌云作“学懂弄通新思想,不忘初心护核心”专题讲座。九三学社第四届“九三楷模”、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翟峰以“九三社员践行参政议政职责的具体做法和感受”为题,分享其30年来参政议政的经验和成果,培训会上为2019年新社员现场送达“入社通知书”。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作开班讲话。

500.jpg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赴绵阳市梓潼县“中国两弹城”接受传统教育,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和王淦昌旧居,并向邓稼先和王淦昌铜像敬献鲜花。

广元市2017-2019年加入九三学社的新社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500.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