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简 报 第15期

 

广安武胜县领导走访社省委机关

 

2014年8月1日,中共武胜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永福率队走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就社省委帮助武胜县申报“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工作进行商洽。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出席座谈会。

沈光明表示,武胜县是四川省各民主党派学习实践活动基地,社省委非常关心、支持武胜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次到武胜县考察、座谈、接洽帮扶项目。武胜县申报“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是现阶段的一件大事,社省委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全力助推该项工作,为当地加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双方还就其他合作项目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社省委科技处、办公室、社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出席座谈会。

 

九三学社宣讲团成员王明雯、翟峰赴多地宣讲

 

近期,我省社员、九三学社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王明雯、翟峰继在成都、乐山作专题报告后,分赴浙江、青海、资阳等地,为当地社员奉上一场场高水平的宣讲,赢得广泛赞誉。

8月中旬,全国人大常委、西昌学院法学教授王明雯应邀飞赴杭州,为参加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第31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近200名社员作宣讲。她的报告以《难舍的法治情结》为题,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凉山彝族农家女,通过不懈奋斗成为法学专家、致力于推动中国法治建设进程的感人故事。

7月中旬和8月下旬,四川省人大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翟峰分别赶赴青海西宁市和四川资阳市,为约400位社员做宣讲。他以《以“立学”“立德”“立功”为志――我是这样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为题,形象再现了他十余年来勤思考、勤动笔、勤履职的点点滴滴,讲出了民主党派成员对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的热爱和收获。

与会者纷纷表示,九三学社学习实践活动的报告为学习实践活动增添了鲜活的色彩,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