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青川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近日,九三学社青川支社组织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红梅出席会议。

图片1_副本500.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回顾了九三学社成立、建设历史、主要机构、工作任务及主要贡献等,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着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用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等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相关的内容,总结了社青川支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支社拟在第二阶段开展调研活动,要求各社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贾红梅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聚集全县中心工作,围绕县域经济加强调研;二要深入剖析问题,高质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参会社员表示将服从组织安排部署,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4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