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赴宜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赴宜宾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川北医学院主题活动.png

学习活动中,活动组首先来到赵一曼纪念馆,详细了解赵一曼同志从求学到参加抗日战争,并为革命奉献一生的生平伟大事迹,她的事迹和精神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大家无不深受感动和鼓舞。随后,活动组来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的李庄古镇,一幅幅珍贵照片和文献记载,切身感受到李庄人民当年共赴国难,为国分忧的家国情怀和学者们艰苦奋斗、文化抗战的伟大民族精神。

追念往昔,不忘初心。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建新功,用健康梦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