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徐玖平赴自贡作主题教育活动宣讲辅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1月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徐玖平赴自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宣讲辅导报告。宣讲报告会由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副市长陈张铭主持。

DSC_7394_副本.jpg

陈张铭代表社自贡市委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对社自贡市委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安排提出希望。

徐玖平.jpg

徐玖平以“夯实政治共识,弘扬优良传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题,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要求、步骤和需要把握的主要环节以及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开讲,通过大量详实的资料,回顾了九三学社成立和发展的历史,感悟了九三先贤们创建九三学社的初衷和理想,就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自身建设,特别是思想、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建设,体现出新面貌等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精彩的讲座不时迎来阵阵掌声。

宣讲报告会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引领社员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徐主委的报告,进一步提高了对新型政党优越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和信念,在新时代要增强责任感,更加奋发有为,在履职过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科技特色和界别优势,紧密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大问题,围绕制度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建诤言、献良策,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jpg

宣讲会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还与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彭龑签订了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深入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建立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与自贡市委的友好共建关系,搭建两地社组织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助力成都、自贡城市发展战略实施。徐玖平还向社自贡市委赠送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书法作品。

书法_副本.jpg

自贡市政协秘书长徐玉华,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丽,社四川省委研究室副主任黄羽,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周先礼、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源,社自贡市委秘书长张微等参加了主题宣讲报告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