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资阳市委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5日下午,受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邀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率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一行到资阳与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签订成资同城化战略合作协议。

中共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会见了徐玖平一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密参加会见。签约仪式上刘廷安代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致辞,徐玖平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讲话。随后,卢勤、罗文利分别代表两地社组织在《成资同城化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徐玖平、刘廷安和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果、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陈德才共同见证签约。

8.jpg

签约仪式后,徐玖平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以《夯实政治共识,弘扬优良传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题开展专题辅导讲座,通过典型案例,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并结合成都和资阳实际,就如何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进行了分享交流,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获得全场阵阵掌声。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全体社员认真聆听了讲座。

7.jpg

廖仁松在会见中表示,感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多年来对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两地九三学社市委会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为成资同城化作出更多实实在在工作,切实助推成资同城化加快发展;要求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争取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的支持,为资阳尽快融入成资同城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玖平在讲话中介绍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在助推成资同城化发展工作中,两地要务实合作:一是要力戒形式主义,不要为了合作而合作,要长期坚持,搞出成果;二是要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开阔眼界,拓宽合作范围,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提升合作的水平;三是要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加以宣传。

刘廷安介绍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建立以来的发展和参政议政情况,回顾了两市友好传统及合作成果。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以中国牙谷建设、临空经济区建设、资阳融入成都东部新城建设为重点开展合作。二是资阳全体社员要将推进成资同城化作为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认真学习借鉴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的先进工作理念和务实工作作风,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成资同城化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研究室副主任黄羽,成都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谭萌,资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严箐,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研究室主任张晓惠、宣传处处长朱斌,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秘书长游文盛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