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富顺支社“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走进雅安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11月23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富顺支社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副主委肖堃、富顺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如才、富顺县支社主委任晓宁和支社部分社员等共23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图片2.png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雅安宝兴县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举行,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社员们满怀兴致地参观了纪念馆陈列革命文物和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的历史照片、文字描述,对红军长征经过宝兴留下三越夹金山、出川、地下党员席懋昭等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动人故事,给宝兴播下了革命火种有了深入而详细地了解,深刻感受到红军长征革命历史时期的团结奋进、英勇无畏、勇往直前、不胜不休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图片1.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陈云纪念馆,对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与奉献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图片3.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长征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时代新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自身素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