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与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校地交流座谈会暨党史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09:52:43 查看次数:

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与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秉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历史使命,一行43人在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校地交流暨党史教育活动。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主委喻俊林、副主委梁岸及社员,九三学社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慕银平及社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喻俊林就邛崃市的整体概况、发展战略和产业支撑作了详细介绍,介绍了邛崃市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的发展目标及邛崃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等。慕银平对邛崃市的发展战略高度赞同,对邛崃市的历史文化底蕴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对邛崃市提出的“一核两翼,三区协同”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慕银平希望九三学社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能与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在经济发展等领域进行深度协作,校地融合,尤其是在邛崃市酒业、新能源、电子芯片等产业链的规划布局和具体实施上进行协作。会上,九三学社社员们各抒己见,就自身所从事的行业,涉及的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建言献策邛崃经济发展。

会后,全体社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列大厅、红军碑亭以及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历史照片、长征文物和红军石刻标语等,直观生动地感受到了红军长征期间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庄严承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1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