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党史 筑同心”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组织50余名社员赴黄水镇荷花小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 筑同心”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

活动特别邀请到成都市社会科学院历史与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史学博士、成都市文化咨询中心副主任胡越英为大家做党史宣讲。胡越英以“从成都到延安——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和最艰苦的自力更生”为主题,同社员们一起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的奋斗历程。社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讲座后,在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中,新老社员在竞赛中热情高涨,踊跃抢答,将此学习活动推向了高潮。

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主委王功玉提出:一是学好党史,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学好党史,弘扬先辈的优良传统;三是学好党史,建设“四新”“三好”的参政党。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全体社员将以党为师、向党学习、向党看齐,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长足进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奋发作为,为双流高质量建设航空经济之都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