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中共党史 强同心思想

九三学社成都市锦江区委员会开展组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由兰毅主委主持学习中共党史。

与会社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发展历程第一篇,主要内容包括:近代中华民族的历史任务和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的兴起、北伐战争的胜利进军和大革命的失败五个方面。

通过学习,九三学社锦江区委员会社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自身政治素质。锦江区委员会的社员们始终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保持初心,把党的精神传承下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