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来绵专题调研组织信息系统移动终端建设工作

10月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涛铭赴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就组织信息系统移动终端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座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社市委委员、西科大委员会主委、西科大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剑,绵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浩,绵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文婷,社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社市委委员、西科大委员会副主委、西科大文学与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杜士武,西科大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蒋和松,师范学院支社委员、绵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中心主任杨锐,绵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武文斌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西科大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蒋和松老师对学院以及重点项目的介绍,特别是青川项目-凉水你呼我应、扶贫项目,杨涛铭主任介绍了社省委组织信息系统移动终端总体情况、难点和需要支持事项,双方就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图片2.jpg

在绵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的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学院的重点研究方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浩书记对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社省委组织信息系统移动终端建设需求、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