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传达贯彻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传达贯彻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翠花指出,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充分彰显了我市牢牢坚持“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政治站位和坚定立场;客观总结了一年来中共南充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砥砺奋进取得的优异成绩;清晰制定了重点突出、举措有力的“三大行动年”活动,为2019年全市快速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集结号。

王翠花强调,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会提出的“产业年项目年开放年”活动,积极察实情、精把脉、谋良策,为助推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暨座谈会。《改革开放四十年赞歌》、《华夏崛起创辉煌》等9首诗歌朗诵和3名社员发言,用不同的音色和音调,诠释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九三社员爱党爱国、歌颂美好新时代的真挚情怀,展现了九三人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