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张旭东出席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2018年总结表彰会

2019年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张旭东应邀出席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2018年总结表彰会。会议在根石家博物馆举行,全区50余名社员和3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王梦晓主持。

QQ图片20190131105719.png

会议首先听取了主委龚明君所作的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对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社员个人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

QQ图片20190131105729.png

张旭东主委代表社市委对陈剑英、杨玉林、杨卓、谢心俊和陈治民等社员进行了新春慰问,高度肯定了五通桥委员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政治协商确立70周年,全社上下要继续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要抓好班子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要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科技、医药和高等教育的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义诊下乡、科技扶贫、捐资助教等活动,巩固和深化“九西”合作品牌效应,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