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弘扬时代文明 展显巾帼风采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10.jpg

“不觉东风吹细雨,又是一年春时好”,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女同胞们又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充分展示社员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提高女性的法律意识和艺术修养,3月7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举办了“活力九三、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

活动邀请了社员、四川平通律师事务所杨雪梅律师,做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杨律师结合案例对财产分割与处置、债务分担等婚姻财产保护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接下来,专业插花老师讲解插花基本知识,演示插花的基本技巧,教大家学习艺术插花。用鲜花装点节日,用美丽润泽心灵,社员们动手将一束绣球花,几枝康乃馨、桔梗花。错落有致地插放,制作成一个个美丽的花篮,看着自己亲手做的插花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拿出手机,定格这美好的瞬间。

鲜花的陪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有社员上台献歌,也有社员主动朗诵、伴舞助兴,最后,大家手提花篮、挥动小红旗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一种全新的感受,激励社员以更好的姿态,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

社市委副主委杨晓康出席活动并致辞,社市委机关、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全市女社员60余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