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开展生态茶产业发展调研,助推乡村振兴

雨润茶飘香,春茶采摘忙。2019年4月3日,为助推乡村振兴,九三夹江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前往永青乡,开展生态茶产业发展的调研。活动特邀县政协主席林建国、副主席邓建斌莅临指导。

QQ图片20190410095024.jpg

调研组先后视察该乡生态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和基地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听取永青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全乡基本情况和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定位、建设及存在问题的情况通报。在丰花园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组查看了园区企业展板、生产车间和展销大厅,听取投资业主的项目投资、规划、管理、效益等汇报以及“合作社+公司+农户+农联”合作模式及市场开拓等情况。

QQ图片20190410095040.jpg

座谈会上,社员们就产业振兴与农户利益,农残问题和企业管理、以及园区基地规划、企业品牌宣传、科技支撑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林建国指出,九三学社组织的这次调研活动,内容丰富,贴近民生,体现了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的担当,要求要以此次视察调研活动为契机,为我县争创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发挥作用,继续开展更加深入的调研,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