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利州支社传达学习武维华来川视察调研讲话精神

4月1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利州支社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学习武维华主席来川视察调研讲话精神,20余名支社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王敏主持。

武维华主席调研时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脱贫攻坚最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干部队伍在脱贫攻坚任务中的关键作用。二是要充分总结“九广合作”取得的经验成果并进行示范推广,要与川内其他地区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三是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进一步统筹资源、强化产业、调整结构、引进人才,高质高效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敏强调,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我们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领会、落实武维华主席讲话精神,要求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一是要多搭平台,多聚资源,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使九三学社利州支社这支队伍行得稳、走得远,使支社人才更好的为利州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献计献策;二是要将学习贯彻武维华主席来川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社参政议政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我社社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利州区加快建设成为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着力推进“九广合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将“九广合作”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