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工委到西昌民族幼专调研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工委副主任柴铁锋一行到西昌民族幼专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工委副主任、西昌民族幼专副校长侯中太,九三学社凉山州青工委副主任史繁陪同调研。

 

image001.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以及学校北侧与西侧的猫沟河环境,并与西昌民族幼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侯中太介绍了西昌民族幼专基本情况并希望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工委能够发挥智力优势,帮助和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实现5年内建成全国民族地区一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目标。

柴铁锋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工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想了解凉山民族教育发展和教育扶贫的情况,也希望能够通过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工委的平台,为西昌民族幼专的发展出务实之谋,献可行之策,为凉山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九三学社社员李莉、嘉拉尔戈、李丽,学校后勤处罗正刚,筹建办张昌怀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