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戴凯入选国家级医疗专委会委员

    5月24日-26日,第三届中国妇女儿童临床诊断与实验医学大会在江西南昌顺利召开。本届会议在全国范围内增选了24名专委会委员。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市直属二支社主委、眉山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主任戴凯成功当选本届专委会委员,是迄今为止四川省唯一市级单位入选该专委会的青年专家。

    近年来,戴凯在妇幼保健领域,立足本职岗位,率先在全省创新采用现场督导、定期培训、现场飞行质控考核等方式进行管理、督导,使眉山市妇幼计生实验室婚检孕检项目检测技术水平和项目管理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在2017年全省第一次飞行质控考核中,所在医院以全省唯一质控考核全优的成绩,得到省上的高度肯定,经验在全省得到推广。

    戴凯表示,入选该专委会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今后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专长,为全市乃至全国妇女儿童工作提供更专业的健康保健服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