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川县域特色产业园区转型发展座谈会在眉山市召开

   6月28日,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省人大经济委员会、经信厅、省社科联与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的“四川县域特色产业园区转型发展座谈会”在眉山市青神县圆满举行,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国际合作社联盟副主席、亚太地区主席李春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著名经济学家李佐军,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多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演讲,为四川特色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建言献策。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致辞。

会议.jpg

     沈光明首先对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对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自2018年成立已来,带领全市社员抓组织、做服务、建制度,积极对上争取,先后承接了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等调研活动,牵线北京朝批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省农科院茶叶创新团队等赴眉山开展对接、投资活动,有力地促进了眉山市地方经济发展。

    沈光明表示,本次座谈会云集了全省各县分管县域产业园区的领导和产业园区的企业家,邀请了县域经济专家,大家将围绕如何推动县域特色产业园区转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相信在与会同志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贡献创见下,本次座谈会一定会成为成功的、精彩的会议,必将为我省即将召开的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大会带来启迪和有益帮助。他要求,九三学社各市级组织要认真学习汲取本次座谈会的好思路、好观点,为促进当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SGM.jpg

    座谈会上,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发布了《四川县域特色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之青神探索与实践》研究报告。合江县、营山县、宜宾市翠屏区、邻水县的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就本县区特色产业园区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了青神力兴机械产业孵化园、四川德恩精工科技、四川环龙新材料、竹编产业园等青神县特色产业园区代表项目。

    来自全国人大、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四川省人民政府、省人大、省政协、省社科联、九三学社各市州组织、西南财大、重庆工商学院以及四川省 16个市(州)及所辖县(市、区)的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及省内外专家学者、媒体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