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召开2019年议政日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2019年议政日座谈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乡村振兴”和“文旅发展大会”两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峨眉山市副市长、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参加座谈,会议特邀原五通桥区政协副主席杨玉林到会指导。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汪红烨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的文件精神,对全省和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涉及的空间规划、产业发展、文化传承、人才保障、组织建设五个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围绕我市承办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张彤市长的讲话精神,对我市打造四川旅游首选地充满信心,认为应当抓住机遇,努力创新,把乐山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响,共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E$(O~JPGK78VJ(Q4LLEM~(X.jpg

谢建平指出,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全域开放年”这一工作主题,认真做好调研计划,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高质量的完成好调研课题,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谢建平强调,参政议政专委会作为社市委的内设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议政日”工作平台,主动吸引优秀社员参与,不断创新议政方式,积极做好课题储备,为社市委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和明年“两会”打好基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3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