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7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主委苟绍华主持,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苟绍华总结了基层委员会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委员就翠屏基层委员会届中调整后班子成员工作职责分工、基层委员会工作制度、今年拟发展新社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厚生在会上通报了社市委今年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带领翠屏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围绕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在全省‘一干多支’战略布局中构筑‘宜宾强支’的目标,认真履行好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智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文仲和罗红梅围绕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九三学社翠屏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支社负责人共18 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