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根据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情况,社攀枝花市委于2019年8月开始,正式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8月21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主委李桂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唐超雄、肖鹏举、江汝健,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2113549.jpg

    会上,唐超雄副主委宣读了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江汝健副主委安排部署了“庆祝7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李桂军主委作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

    李桂军表示: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社中央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做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决定,就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

    李桂军要求: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社市委、各基层支社和广大社员要围绕“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发展历史,学习九三学社历史和先贤人物事迹,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抓好履职,各支社要号召社员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注重提升,通过学习会、主题活动、调研等形式,提高社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组织凝聚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