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携手京东凤凰卫视助旺苍果农增收

8月,正是应季水果脆红李大量上市的季节。为了让广元市旺苍县的脆红李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为贫困户带来更多的收入,近日,九三学社中央通过多方协调,联络京东和凤凰卫视一起,来到位于秦巴山南麓的旺苍县,开展“大家来帮忙--助农增收大型公益助农众筹活动”。

图片500.png

凤凰卫视派出专门摄制组,在旺苍的水果之乡张华镇经过三天紧张的拍摄,制作出了“大家来帮忙--公益助农节目”。通过电视节目在凤凰卫视的播出,再加上京东众筹这一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众筹平台的助力,藏在深山人未识的旺苍红脆香甜李飞出了大山,飞向了大江南北,飞入了千家万户。

红脆香甜李众筹项目上线短短一星期的时间,就获得了2880位爱心用户的支持,帮助旺苍县张华镇售出约16000斤红脆香甜李,筹得金额15.8万,总认购金额超达项目初始预期认购额度的530%。在除去必要成本之后,这些收益悉数装进辛苦一年的果农、贫困户的口袋中。

这次红脆香甜李的销售,是旺苍县通过电商平台销售量最大、销售收入最多的一次。不但帮助旺苍的果农实现了销售收入的增加,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也提高了旺苍农产品的知名度,为今后旺苍县特色农产品销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是九三学社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动社会各界助力脱贫致富的又一典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