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纪念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叙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sohu.com/a/336926374_100161560

8月27日,纪念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叙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翠屏山酒店举行,全市12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黄河到会祝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廖霆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叙州区政协副主席邓良代表中共叙州区委致贺词。

C:\Users\lenovo\Desktop\22.jpg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致以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30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政治信念更加坚定,参政议政成绩明显,社会服务亮点纷呈,自身建设不断推进。他强调,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要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力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Users\lenovo\Desktop\33.jpg

黄河代表中共宜宾市委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下一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做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奋斗者;强化自身建设,始终做民主党派强基固本的示范者。

C:\Users\lenovo\Desktop\44.jpgC:\Users\lenovo\Desktop\11.jpg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而努力奋斗》的30年工作报告。他说,召开此次大会目的就是为了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明确目标任务,继续携手前进。把叙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仪式放在今天将更具纪念意义。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自1989年成立以来,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宜宾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踊跃参与社会服务,30年来,不忘初心增进共识,合作基础坚实稳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成果丰硕;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社会服务成效明显;与时俱进固本强基,自身建设有序发展,为促进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宣布了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选举结果,叙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向华代表第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性发言。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翠屏区、南溪区、叙州区及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相关领导到会祝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