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暨社市委二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

8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暨社市委二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主委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游文盛主持,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秀全应邀参加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副)委、机关专职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丁吉俐组织大家学习社中央、社省委召开的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刘廷安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推动全市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五种能力”。他要求,全市社员要提高认识,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共和九三学社各级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社务工作能力水平,务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苏秀全指出,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全市民主党派中率先启动和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全市九三学社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正确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发展,努力为加快资阳建设成为“成渝门户枢纽 临空新兴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研究通过《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刘廷安任组长,社市委副主委和秘书长任副组长,社市委委员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秘书长任办公室主任,机关专(兼)职干部任办公室成员。


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