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贡井区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近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贡井区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区委主委易敬恒主持会议。

会上,易敬恒向全体社员宣读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贡井区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对9-12月的具体活动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全体社员要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为主要任务,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与自学,对照查找自身不足,落实整改提高。

贡井1.png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全体社员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中观看了讲述九三学社社史的纪录片《为了民主与科学》,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会上,部分社员还结合九三学社建设74周年的感想展开了座谈。

贡井2.png 

易敬恒强调,全体社员,特别是班子成员,除了集中学习外,要认真开展自学,一定要读原著、学原理,静下心来学习。

最后,易敬恒就社区委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