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appweb.scpublic.cn/front-end/news-detail/index.html?newsid=214077&time=1569903553460&from=singlemessage;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m.toutiao.com/i6753428150404776461/?wxshare_count=2&pbid=6738288565597554188

 9月30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主委敖宗华带队组织支社社员20余人赴泸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座谈中,敖宗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

敖宗华指出,民主党派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宗旨,增强“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职责,广泛收集民意民情,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献言建策。

敖宗华要求,民主党派在新时期应加强自身建设,以各类教育学习活动为抓手,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自身建设;搞好廉政建设,在各自的岗位努力奋斗的同时,时刻谨记党风廉政,确保风清气正优良传统。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随后,支社社员前往泸县方洞镇屈氏庄园,参观遗存的实物和文献资料。1916年就建成至今的屈氏庄园,像一本史书,反映着近代泸州的社会经济、社会变迁,其建筑的艺术性和实用性还彰示着我国工匠高超的建筑技术水平和智慧。不仅如此,这里仍流传着解放战争时期人民解放军在庄园剿匪桩桩感人故事。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在我们感叹当年人民解放军那永不屈服的顽强气节时,也深刻认识到今天新中国的来之不易,70年国家发展富强历程的不易。

“现在,我们正处于‘人到半山路更陡、船到中流浪更急’的关键阶段。”敖宗华告诉记者,九三学社将继承先辈革命到底的精神,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和中国共产党一起,携手开辟新天地,携手共创新奇迹,继续夺取新时代新胜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