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活动

    9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活动。社省委副主委、副市长刘建明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社市委主委李桂军,副主委唐超雄、肖鹏举、江汝健,秘书长叶桦出席活动。

   QQ图片20190930105814.png



    来自15个支社的15位社员用亲身经历描绘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点赞美好新时代。演讲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不同岗位,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身边的故事、九三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我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的时代内涵,充分体现了九三社员修身立德、与时俱进、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

    刘建明为大家传达了社中央、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情况,并对社攀枝花市委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天开展这个主题演讲活动,既是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深情赞美,也是对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和具体落实的体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的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始终,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时效性,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李桂军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演讲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他指出:这次活动既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又锻炼社员的演讲才能;既发现人才,又丰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既挖掘了攀枝花九三人的故事,又引发了对自身事业的深思。今后,我们还要多开展这种参与度高的主题活动,不断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展现攀枝花九三人的风采,做出攀枝花九三人的贡献,努力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

    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结束。

    社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青年工作委员会、老社员代表、2019年新社员以及机关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