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新社员培训会

9月22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新社员培训会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戴晓雁、乐山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赵平、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杨柳应邀作专题培训。乐山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张旭东,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社市委副主委刘忠,峨眉山市副市长、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副主委叶苏扬出席会议。

_MG_5027.JPG

会上,戴晓雁以“苟利国家生死以”为题作社史培训,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的缘起、参与共产党统一战线所作的工作、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改革开放时期九三学社取得的成绩。九三先贤以身许国的爱国情怀、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提携后辈的民主作风深深感染每一位在场社员。

赵平为社员们带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永远奋斗”的专题讲座,对主题活动的背景、意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社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杨柳结合多年参政议政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提案、议案的撰写技巧。

会议期间,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期参政党组织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明确了今后组织建设的目标、方向、要求。

张旭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社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时刻,社市委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抓手,紧跟形势,有的放矢地开展学习教育,其目的就是要就是引导广大社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传承好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努力建设成为“思想坚定、组织坚强、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希望全市广大基层组织,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多党合作的要求融入参政党建设全过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社市委委员、社市委老领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三年发展新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13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