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9日,在农历春节到来前夕,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带领班子成员与机关干部一起集中看望慰问了一批退休老同志、困难社员和突出贡献社员,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QQ图片20150315235437.png

在社市委第一届委员会组织部部长郭宗一老人家中,张旭东亲切与郭老交谈,汇报了社市委近年来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市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班子成员还逐一慰问了石定忠、杨开元等退休老同志,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老同志们对社市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社市委的各项工作,争取老骥伏枥贡献余热。

在困难成员王德铭家里,社市委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王德铭的病情与治疗情况,着重了解其生活起居与护理,嘱咐五通桥委员会要加强对困难及老社员的关心和帮助,随时提供必要的帮助。

关心社内困难成员及退休老同志,是社市委的优良传统,每年重大节日社市委领导都会登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自2011年起,社市委又增加了一个慰问对象,即对当年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社员进行慰问,旨在鼓励年轻社员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今年,班子成员来到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骨科,对蒋俊威和王红川两位同志获得乐山市科技进步特等奖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