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举行2015年第2次“议政日”活动暨2014年参政议政表彰大会

 

DSC_0060_看图王.jpg

2015年3月18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在彭州市葛仙山镇召开了2015年第2次“议政日”活动暨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社市委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参政议政积极分子、获表彰的社员共60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出席会议;社市委研究室、宣传处等有关处室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四川省、成都市两会精神和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社市委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和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市级民主党派2014年集成化调研获领导批示情况。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宣读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表彰决定》并对2015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作了部署。2015年我委参政议政工作重点要围绕“五个新作为”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要探索社市委与属地基层组织在参政议政方面形成“两级联动”制度和机制,协同作战,强化能力,扩大成果;要积极参与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双月协商座谈会主题,深入调研,准备发言,切实发出九三声音;完成市政协“邛崃灾后重建示范带建设专项视察”工作,按要求推动调研、发言材料撰写、参加协商会等工作;积极为彭州支社完成调研报告献计出力。张平副主委要求今年的“议政日”活动和“智库”建设,要有针对和务实性的开展各项参政议政活动。会上,参政议政骨干围绕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积极踊跃发言。

最后,戴晓雁主委向获得参政议政表彰的社员颁发奖励和获奖证书。戴主委向2014年为参政议政工作付出辛勤工作的社员表示感谢,对做出来突出贡献并获得表彰的社员表示祝贺。他希望2015年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使社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