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强化学习交流 激发组织活力
---记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举办2015年骨干成员培训会

 

5月7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党派大楼七楼会议室举办2015年骨干成员培训班,全市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成员以及部分入社积极分子共84人参加了培训学习。社市委秘书长吴源主持会议。在开班仪式上,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李作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学习要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乃广亲临指导并就统战理论和党派知识做了专题辅导;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正琼、副科长蒋金宇参加了开班仪式。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刘利应邀到会作专题辅导,系统讲授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从基本格式、如何编写和编写技巧等方法,结合案例分析,进一步增强了学员参政履职的信心。社市委宣传部部长黄兆奎做了新闻宣传相关知识和技巧的辅导。

为期一天的学习培训,除授课以外还安排了提问、经验交流和分组讨论等互动环节,使大家增长了知识、获取了信息、交流了经验,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变为奉献社会的动力。

骨干培训是社市委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建设和促进组织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凝心聚力,增强组织活力,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QQ图片2015050717310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