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激发爱国热情 关爱抗战老兵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启动青年主题月第二轮活动

5月21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启动青年主题月第二轮活动,组织部分青年骨干社员前往井研县金峰乡、市中区矛桥两地看望慰问两位抗战远征军乐山籍老兵。

在位于矛桥的市中区福利院中,101岁的抗战老兵杨友顺耳不聋、眼不花,口齿伶俐、思路清晰,社员们围坐在老人身边,聆听老人的抗战事迹。社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奇代表社市委将1000元慰问金交到杨友顺老人的手中,并对老人为祖国和民族奉献青春,抛洒热血的精神表示肯定。

当天,社市委还看望慰问了家住井研县金峰乡的左进成老人,为他送去慰问金1000元。 

两年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积极联合民间志愿者为寻找和帮助抗战远征军老兵作出努力。一是联合乐山市政协、眉山市政协文史委召开关爱抗战远征军座谈会;二是为改善抗战老兵生活积极呼吁;三是积极开展帮扶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