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建设检查组赴资阳进行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

    根据社中央2017年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进社各级组织机关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7月25日上午,在社中央办公厅的领导下,由社云南省牵头,社贵州省办公室组成的第3检查小组赴社资阳市委机关进行机关建设交叉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查、看、谈等方式,对社市委机关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专委会开展活动情况、机关编制经费情况、机关试点建设情况6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先听取了社市委机关建设总体工作情况介绍,并根据评分表查看相关资料档案,最后就机关建设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相互沟通交流。

  检查组对社市委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市委领导班子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深入细致,机关制度健全完善,有所创新。注重发挥互联网和微信平台作用,新媒体建设工作开展超前,扎实有效。各专委会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思路、有创新,切实在推进社市委各项社务工作中发挥了先锋作用。社市委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交叉检查,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参与了情况介绍和意见反馈,对检查组一行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机关建设工作交叉检查是对社市委机关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我们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对规范和加强党派机关建设、抓好社市委各项社务工作落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QQ截图20170728103330.png

http://www.93.gov.cn/html/93gov/xwjc/dfkd/170802168768583342.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