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与市政协联合开展全域旅游调研

 

6月30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与市政协联合调研组前往五通桥,专题调研旅游第三极发展情况。

调研组考察了五通桥商业街、中国根书艺术馆、五通集韵文化馆,并与区旅游局、区政协进行座谈。会上,张旭东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充分肯定五通桥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结合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发展;二是做好旅游规划,与全市同步;三是做好盐文化的发掘;四是开发特色旅游产品,进一步激活旅游市场,重塑五通桥旅游形象。

近年来,社市委大胆调整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变“千里走单骑”为资源大整合,注重横向联系、纵向结合、内联外引,2013年成功与社成都市委参政议政专家联合开展小凉山综合扶贫调研;2014年与社省委参政议政专家库对接完成市科技局课题《建设美丽乐山城市实践路径研究》、与民盟乐山市委共同为市妇幼保健院迁址发声等等,形成了一批有见地、有影响的调研材料,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夏鹤倞、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市政协教育文史委员会主任曹玉富、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及调研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调研活动。

 

QQ图片20150706023109.png

QQ图片20150706023050.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