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基层组织联谊比赛

为了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工作交流,7月2日,宜宾九三学社五粮液支社和机关支社在市委党校活动室开展了联谊比赛活动,进行了羽毛球和乒乓球单打比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严晋川,副主委谭飞,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了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乒乓球单打比赛,双方支社分别派出三名队员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宗旨,以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只见那赛场上,选手轻调猛扣,激烈厮杀;赛场旁,观赛者拍手鼓掌,频频叫好。在接下来进行的羽毛球比赛中,气氛更加热烈,选手们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社员的风采。最后,五粮液支社获乒乓球优胜奖,机关支社获羽毛球优胜奖。

活动中,支社成员还互相交流了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通过比赛,加强了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社内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强了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培养了大家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