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开展助本土酒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12月3日,为推动我市酒产业发展,扶优扶强本土企业,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秘书长曹水桂、参政议政委主任韩新亮及相关人员到彭山县、丹棱县、洪雅县调研眉山市白酒产业发展情况,为打造我市白酒品牌,做强做大“一瓶酒”产业,建真言,献实策。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彭山四川八百寿酒业、丹棱张场窖酒业、洪雅高庙古镇酒业厂区及营销中心,通过实地走访和交谈,调查和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现阶段发展瓶颈。                                              

    调研中了解到,我市白酒制酿企业具有历史悠久、品类齐全、潜力巨大的特点,无论是酱香型白酒,还是清香型白酒都各具特色,受到不同群体的喜爱。同时也存在品牌意识不强、销售渠道单一、企业分散、规模小、竞争力低等方面的不足。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市政协会议召开,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提出,按照以“弘扬三苏文化,以文化促酒产业的发展,先跻身全省五朵金花,再走向全国”的建言思路进一步深入调研探索,加快形成成熟提案,以期助推眉山市白酒产业加快发展,为高质量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贡献党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