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在旌阳区主持召开八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社省委委员、各支社主委、部分社员代表列席会议。

   社市委副主委焦道旗、刘强,秘书长晏久松分别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和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社市委副主委江虹、社省委委员王智红分别传达了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江虹还就2020年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社市委副主委史兴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社市委2019年工作总结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社市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整改情况。各支社主委逐一汇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汪国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年8月以来,社市委严格按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整体推进。二是各级组织及时启动、深入开展,确保活动扎实推动。三是认真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至今,社市委坚持围绕各阶段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贴近时代、贴近社员、贴近实际。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为全面提高“五种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汪国华要求,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传承政治信念,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建设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

   经过研究讨论,会议同意15名新同志加入九三学社。

1578040219(1).png1578040219(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