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宜宾: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

10月9日,九三学社南溪支社扶贫工作专题会在南溪区金南福酒业公司会议室召开。南溪区副区长、社宜宾市委委员潘伯根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南溪区扶贫工作文件,传达了南溪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精神。会议确立了南溪区马家乡为扶贫工作对象,并对开展扶贫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部署。

会上,还对2015年新加入九三学社的三位同志进行了介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熊伟、区非公有制经济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辉、支社主委刘英、副主委唐万能、张妍及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