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参加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5年11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罗毅平,秘书长肖堃参加了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组织的自贡市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罗毅平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做了表态性发言。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既是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蓝图,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动员鼓劲,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和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科学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指导未来五年我国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九三学社坚决拥护全会做出的各项决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继续顽强奋斗,团结带领广大九三社员投身到各项建设任务中,再立新功。

罗毅平主委代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就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以下表态和工作安排。一是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要多形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四是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我们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立足自贡实际,积极探索新常态下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成效,不断改进履职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特别是在自贡“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中发挥九三人的独特优势,把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作为议政建言的着力点,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