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重庆市畜牧科学院泸州分院签约仪式在泸州举行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招研引智在行动

 

QQ图片20151231120949.png

为进一步推动泸州畜牧业的发展,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积极通过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接国家农业部,推动重庆市畜科院与泸州畜牧业开发合作。经多方的共同努力,在国家农业部人力资源处谢军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心支持下,2015年12月30日,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四川田园乐食品有限公司、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泸州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签订了共建重庆市畜牧科学院泸州分院的框架协议。

这是继九三四川省委与社重庆市委签署了川渝合作协议后,重庆市畜牧科学院与企业共建科研院所的创新、也是三方共建的一次尝试,将成为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第七个分院。分院的共建是泸州市招研引智的一次突破,改变了泸州没有畜牧科研院所的历史,为泸州现代畜牧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科技力量,必将更好地推动泸州现代畜牧业向纵深推进。

重庆畜牧科学院副院长黄勇、纪委书记宋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四川田园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春梅,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正琼,泸州市农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社泸州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