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四支社成功组建

 

2016年1月12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江阳区杏仁养生板栗鸡餐厅举行会议, 九三学社泸州市长挖支社改组成为九三学社第四支社,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社市委组宣科科长陈晓红主持,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由周富斌为主委、姜光宇、向学平、韩燕梅、敖富勇为副主委的的新一届支委会。随后社市委秘书长吴源发表了重要讲话,代表社市委向新的第四支社成功组建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原长挖支社几届委员团结带领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克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新一届班子寄予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要求新一届支委在以周富斌主委为班长的带领下,加强学习,继承和发扬九三前辈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发展新社员,让四支社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为泸州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周富斌主委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他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团结带领支社社员,虚心学习,锐意进取、大胆创新、不辜负社市委及其领导的期望,不辱使命,在较短的时间里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受邀莅会的还有二支社主委张志东、副主委刘薇、封晓川、任定强,一支社主委胡晓天、江阳区支社主委何奇志等6人。张志东主委代表兄弟支社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四支社成功组建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对新成立的第四支社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加强开展支社间交流活动,在活动中开展相互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我市九三学社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