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真情温暖社员,笑迎和谐新春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确保我市困难社员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日前,按照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春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的精神,,受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同志委托,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副秘书长岳建明一行带着社市委的牵挂和关怀分别深入剑阁县、昭化区,利州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社员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将社市委的关怀以及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身边。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与了陪同和慰问。

在困难社郭光跃员家中,岳建明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要保持良好地精神状态,保重身体。

“我代表社市委来看望你,祝你早日康复。”岳建明看望慰问生病老社员柏万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