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积极组织参加市民主党派企业家首届迎春联谊会

 

 2016年1月12日,绵阳市民主党派企业家首届迎春联谊会在绵阳海上海水晶酒店举行,各民主党派企业家齐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副市长王瑜、市政协副主席艾尚林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致辞。苗平在致辞中说,绵阳的经济发展离不开民主党派企业家的贡献和付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希望大家主动对接绵阳经济新一轮发展的要求,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团结进取,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携手同心,创新共享,为绵阳经济发展谋篇布局发挥智力支撑作用,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企业家联谊会是由民盟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牵头主办,市女企业家商会,市高尔夫球协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企业家联谊会协办。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和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积极组织二十余位企业家参会,九三学社选送的“快乐卓别林”节目精彩上演,获得了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