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5月19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简阳市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资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刘廷安主持会议。简阳市政协主席李崇喜、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部长樊勋亲切会见了与会人员。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和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就简阳市由资阳市代管划归成都市代管的文件精神和四川省支持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十条措施,并就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在新形式下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委员、各直属支社主委、简阳市委员会班子成员、雁江支社主委副主委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过去的十年,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在中共资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同心思想”,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重点,以社会服务活动为契入点,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奋发有为,不断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资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中,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斐然,多篇专题调研报告获得中共资阳市委书记批示;在简阳市三岔镇打造的“社镇合作”亮点,成为全省“九地合作”的典范;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首次在全国县级市引入了“宁养计划”,在简阳市10余个乡镇深度关爱贫困晚期癌症患者,其做法得到了中共资阳市委书记和简阳市委书记的肯定性指示。

简阳市政协主席李崇喜、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部长樊勋代表简阳市政协和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多年来对简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对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的工作。刘廷安代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对简阳市政协和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其今后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的工作。

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在新形式下如何更好地搞好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呢?刘廷安强调,行政区划的新调整对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来说,既面临着较大的发展机遇,又面临更大的挑战。因此,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迎难而上,积极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五个能力建设”,认真搞好各项社务工作,特别是要紧紧抓住参政议政第一要务,紧紧围绕简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为简阳更快更好全面融入成都经济圈不断献计献策。(陈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