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企业家联谊会赴彭州小鱼洞镇考察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2016年8月6日,九三学社成都企业家联谊会在社市委副主委刘智慧的带领下,赴彭州市小鱼洞镇考察座谈,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恳谈会上,小鱼洞镇党委书记廖德才介绍了小鱼洞镇经济社会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小鱼洞镇实施“旅游产业行动计划”、发展乡村旅游休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思路。北京拾乘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他们为小鱼洞镇规划设计的“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发展规划”。

刘主委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小鱼洞镇草坝、杨坪、中坝等具体点位,张平副主委兼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与会人员首先对拾乘方投资公司的规划进行了认真的评价,并针对考察情况,就小鱼洞发展整体规划,合理规避投资风险,铁路文化的项目支撑,发展农业、中医药深加工产业,发展民宿和康养结合,盘活存量资源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刘智慧作总结讲话。刘主委指出,九三学社成都企业家联谊会是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为适应新常态而成立的九三学社企业家的机构,目的是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为企业服务。今天是联谊会成立以来第一次外出考察,得到小鱼洞镇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充分体现了地方党委、政府对多党合作制度的深刻认识和对借脑的重视。九三学社的企业家、参政议政委员今天对小鱼洞镇的实地考察,以及对小鱼洞镇经济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一方面是体现了九三学社履职的社会责任担当,另一方面也是急地方经济发展之所需,体现了服务社会的价值。刘主委对小鱼洞镇生态旅游建设规划畅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三点建议,最后,刘智慧副主委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将为小鱼洞镇的发展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