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召开机关办公视频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组第四次会议

2月10日上午,社省委召开机关办公视频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组第四次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会议。

社省委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重点研究部署了参加全国、省“两会”、中共四川省委重点课题调研协商座谈会、组织发展年度计划等工作。

沈光明强调,要防疫、办公两手抓两不误,在继续做好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要逐渐恢复正常工作秩序,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组织动员方面,在继续做好驰援湖北省的社员、疫情防控一线社员的慰问工作同时,要筹备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做好2020年组织发展规划。在参政议政履职方面,要积极组织社内专家就疫情防控及对经济社会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等提出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成立调研组,采取视频会议等多种方式组织相关专家就“供应链金融”开展调研,为专题协商会做好准备;修改完善有关提案,做好参加全国、省“两会”的准备工作。宣传方面,要继续做好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九三人的宣传报道;提炼四川九三的特色亮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外媒的使用率;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进行疫情科普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面。社会服务方面,要继续发动广大社员、各级组织向“王选关怀基金”捐资,加强捐款捐物的统筹;要全力抓好决战脱贫攻坚的各项重点工作。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OA办公、视频会议系统;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避免信息的多头报送,减轻基层工作负担;按社中央、省委统战部的要求及时报送相关统计报表和信息。

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副秘书长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