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前线“战疫”,组织后方“护家”
社乐山市委看望慰问援鄂抗疫社员黄晓林家属

2月10日,受社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的委托,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一行三人到九里镇,慰问援武汉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社员黄晓林的家属。

blob.png

黄晓林作为全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于1月28日被分配到武汉红十字会医院,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同样身为医生的丈夫郭明川在家赶制中药茶包,每天为附近的群众免费发放400多份,共同筑牢大后方。

李晓云通过郭明川详细了解黄晓林近期工作状况,并代表社市委向黄晓林的英勇担当表达敬意,感谢家属给予的支持和理解。郭明川表示将全力支持爱人,让她没有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做好支援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